利津县王庄沙区林场成为全国森林经营试点单位

2020-08-07 09:4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宸 赵梦琪 李美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宸 通讯员 赵梦琪 李美芳 东营报道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全国森林经营试点单位名单,决定在全国73个单位开展森林经营试点工作,山东共两处入选,利津县王庄沙区林场榜上有名。

  利津县王庄沙区林场积极探索适合林场发展的经营新路子,不断致力于提升森林经营管理水平,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对林场树木实行精细化管理,每年进行一万亩以上的森林抚育,改善林木生长环境、增强森林生态功能。

  结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森林经营试点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社会对林业发展的要求,王庄沙区林场将严格保护和科学培育森林资源,着力提高森林资源质量、优化森林资源结构、努力构建健康、稳定、高效的森林生态系统,最终实现林场森林资源的科学健康可持续经营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