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企业开展应急档案“互查互学”活动

2020-10-14 16:4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杨子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杨子君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应急管理水平、规范应急档案管理,促进企业之间预案、演练、培训管理经验交流,10月13日,利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和工贸企业开展了应急档案“互查互学”活动。

  全县有10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互查互学活动,活动现场,企业对照《企业应急演练执法检查内容及依据标准》互查应急档案。通过边查边看,边比边学,以他人为镜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优秀的经验做法。

  互查互学只是方式,目的是促进与完善,通过此次应急档案互查互学活动,不仅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观摩、相互提高的目的,而且引导企业管理人员主动认识到自身与同行之间存在的差距,促进企业举一反三、补齐短板,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县企业应急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