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陈庄镇开展调研

2020-10-20 14:1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10月19日,利津县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循环经济课题组一行赴陈庄镇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调研。课题组实地调研了东营圣亚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立方米生物燃气生态能源项目、华致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国安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基础设施配套、工艺流程、科研发展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课题组与陈庄镇循环经济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围绕产业园基本情况、基础设施配备、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企业发展诉求、园区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讨论。

  利津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形成了以资源再生利用、现代物流、农副产品加工和精细化工等产业为主导的循环产业经济框架。课题组学员表示,将会把今天调研的结果收集整理,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利津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参考,为“148”工作体系科学发展决策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依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