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办“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主题文艺晚会

2020-10-20 15:4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10月19日晚,利津县“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主题文艺晚会在凤凰广场举办。利津县副县长陈其文、县政协副主席魏清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顾辉、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崔秀娟、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晓东以及部分市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幸福利津》中拉开帷幕,演员们激情饱满、神采飞扬,为人们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歌舞《坚信爱会赢》《跟我上》,朗诵《追寻生命的答案》《相信》,舞蹈《舞动的抗疫青春》,情景剧《这场战役》等精彩节目从不同角度歌颂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医者仁心。晚会还邀请了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6位勇敢的白衣战士,讲述了他们抗击疫情一线的感人事迹。

  本次文艺晚会生动展现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庆祝全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同时为利津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开展营造了良好文化氛围。

  “歌声悦耳,唱响时代发展主旋律,舞姿翩迁,谱写卫生健康事业新诗篇;今晚我们和未来相约,写下心中最为靓丽的诗行,今晚我们让梦想绽放,放飞卫生健康系统蓬勃发展的希望,祝愿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再谱新篇,再创辉煌!”晚会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