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才助力,凤凰腾飞——利津县2020年度高学历人才对县内经济社会考察观摩

2020-11-17 20:0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纪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纪元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高学历人才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11月17日下午,利津县高学历人才前往北宋镇、凤凰城街道、利津街道调研并观摩。

  全体学员一行前往利津县黄河滩区旧村台改造提升项目、数字北宋项目、智联农创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以及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等领域的重点项目、代表性项目,涉及重点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在观摩学习中,学员们全面了解利津县内相关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更深化了自身的责任意识与担当。

  本次学习旨在通过通过观摩实践,令学员们在实地学习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利津县的了解,下一步将利用好自身优势,立足岗位,讲实干,担当作为,突出自身所学理论修养与实践相结合,共同助力利津县跨越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