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服务贸易推进会议 全力提升服务贸易额

2020-11-18 14:3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服务贸易是当前经济发展的新焦点,日益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为推动利津县服务贸易数据填报工作有序进行,提高外贸企业服务贸易外贸数据填报能力,近日,利津县举行了全县服务贸易推进会议。会议由利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外贸分管同志主持,利津县10余家骨干外贸企业参加。会上,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外贸分管负责人对上级支持服务贸易发展的政策进行解读,并对服务贸易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县重点外贸服务企业要充分把握当前关键时刻,高度重视,及时将服务贸易有关合同、数据录入系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此次外贸服务贸易推进会议,提高了各外贸企业服务贸易数据填报意识,帮助外贸企业熟练操作服务贸易统计直报、外包系统,为促进利津县外向型经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