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检察院举办“奋进检察人 聚力新时代”趣味活动

2020-11-18 14:3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赵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赵洁 东营报道

  为深化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文化建设,活跃干警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队伍向心力、凝聚力,近日,利津县检察院举办了以“奋进检察人 聚力新时代”为主题的趣味活动,全体干警参加。利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岳桂民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眼疾手快”、“博学多识”等四个趣味比赛项目,均以小分队形式开展,项目形式不同、内容各异,将“趣味”融于“团队”活动,既考验了干警合作精神,又展示了干警个人风采。

  此次趣味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干警们一致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真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