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届中国好羊肉颁奖典礼在利津举行

2020-11-22 09:4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炎 吕康丽 王玲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炎 吕康丽 通讯员 王玲玉 东营报道

  11月21日晚,第四届中国好羊肉颁奖典礼在利津县举行。

第四届中国好肉羊颁奖典礼

  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出席颁奖典礼。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赵祖东,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致辞。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赵安丽主持颁奖典礼。

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赵祖东致辞

  赵祖东在致辞时对第一届中国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给予高度评价,对利津肉羊产业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赵祖东说,中国肉类协会始终秉承为全体会员服务、为肉类行业发展服务、为满足人民群众肉食消费需求服务的协会宗旨。利津县畜牧养殖尤其是肉羊养殖产业基础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中国肉类协会愿意为利津县和全国肉羊产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推动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赵祖东指出,中国好羊肉评选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在推进肉羊品质升级和肉产产业发展上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相信随着此次活动的举办,利津肉羊产业必将迎来一次量的突变和质的跨越。共同期待未来中国肉类协会能够在利津这片广袤美丽、活力迸发的土地上为畜牧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致辞

  张晓彬在致辞时说,利津肉羊产业全国知名,养殖规模稳居山东首位、全国前列,“黄河口滩羊”品牌享誉省内外。以中国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利津召开为契机,牢牢抓住当前肉羊产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持续推进品种培育推广、养殖模式优化、终端产品研发、质量安全提升。利津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基础、有支撑,未来前景广阔,孕育无限商机。衷心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共同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建发展新格局,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颁奖合照

  本次活动对评选出的网络人气中国十大羊肉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羊肉品牌、中国最具创新羊肉品牌、中国最具代表性羊肉品牌、中国最具潜力羊肉品牌进行了颁奖。

  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员们激情表演了歌曲《好客利津欢迎您》、舞蹈《鼓舞飞扬凤凰城》、歌舞《大家一起喜羊羊》、京歌《利津大地春潮涌》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文艺演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