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高家台》首映仪式在济南举行

2020-11-23 17:3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康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吕康丽 济南报道

  11月23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东营市委宣传部、利津县人民政府、利津县委宣传部、山东电影发行放映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凡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摄制的电影《高家台》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首映仪式。

  电影《高家台》以近年来山东省黄河滩区脱贫迁建的重大民生工程为背景,通过北宋镇高家村历经旧村台改造,发生历史性巨变这一独特视角和剧情设置,用精细的艺术表现形式和创新手法,形象化、艺术化地展现了共产党员韩明军返村担任支部书记,带领支部一班人,发挥基层党支部坚强堡垒作用,以“守望相助,累土成山”的石夯精神凝聚力量,率领村民完成旧村台改造工程,发展特色产业,实现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该作品是利津县拍摄的第一部故事影片,也是利津县文艺创作的又一个里程碑。影片由著名导演杨真执导,马诗红、于月仙、刘亚津、周浩东、沙景昌、赵铁人、左腾云、杨欣、王程等一大批深受群众喜爱的演员参与了拍摄,是一部兼具时代性、政治性、艺术性和地方特色的优秀影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