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检查

2020-11-24 18:3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周俊涛 东营报道

  为确保利津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稳定,11月下旬利津县盐窝镇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安排,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盐窝镇全镇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第四季度安全监督检查。

  本轮检查根据“两重点一重大”制定了详细的隐患判定表,从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操作规程、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演练、设备维护、隐患排查、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劳动防护用品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了“诊断指导式”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专家现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倒逼企业主动消除违法行为和事故隐患。

  据了解,盐窝镇下一步将按照时限认真开展整改复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红线,坚持问题导向,克服麻痹厌战情绪,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