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政府与齐鲁银行东营分行合作协议签约暨利津支行开业仪式举行

2020-11-26 17:3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刘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刘炎 东营报道

  11月26日,利津县人民政府与齐鲁银行东营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齐鲁银行东营利津支行开业仪式举行。市金融监管局局长王学春,市人民银行调研员李刚,市银保监分局调研员王百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副县长陈其文,县政府党组成员马健同志共同出席仪式。利津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内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40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陈其文主持。

活动现场

  张晓彬表示,当前利津县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建设资金需求旺盛,金融机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希望齐鲁银行东营利津支行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人民群众”的传统和优势,因地制宜、因企施策,发展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信贷产品,为利津县广大企业提供更为专业、快捷、全面的金融服务。同时,也欢迎更多的金融机构入驻利津、开展业务、共创辉煌!

签约现场

  齐鲁银行东营分行行长李栋表示,齐鲁银行东营分行成立三年以来,扎根东营、服务东营,重点围绕政府项目、中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截止目前,全市各类信贷资产投放52亿元,在利津地区授信总额超过15亿元,试营业期间各类信贷资产投放6.13亿元,开业后更要加强同利津县政府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大对利津县康养文旅、信息技术、现代高效农业等特色产业的支持力度。

与会领导共同揭牌

  仪式上,齐鲁银行东营分行与利津县人民政府,齐鲁银行东营利津支行与利津县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利津县津瑞土地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为齐鲁银行利津支行进行揭牌。

  齐鲁银行利津支行是齐鲁银行在东营市开设的首家支行,这不仅是全县金融行业的一件盛事、喜事,也是利津县金融改革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具体体现,对利津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产生较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