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警钟!利津街道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2021-02-22 17:1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为深入推进“万名机关干部和万名企业管理人员”安全警示教育“双万”行动,2月22日上午,利津县利津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红线》(上、下)和《代价》(上、下)。

  宣传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课,片中触目惊心的情景画面和震撼人心的事实案例,用鲜血和生命换取的教训,让大家在沉痛之余警醒和反思,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大家充分意识到安全发展理念不牢固、防范措施不到位、隐患排查整改不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不严厉等问题将对生产安全带来不可预估的巨大影响,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利津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