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辰有爱·逐光同行|东营市志愿者总会、金辰集团、利津义工开展元宵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24 18:2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2月24日,东营市志愿者总会、“金辰有爱·逐光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活动赞助方金辰集团到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指导工作,并一同走访慰问了部分结对帮扶家庭。

  期间,东营市志愿者总会、金辰集团先到团队办公室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活动信息征集、实施进展、新闻宣传及记录存档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活动汇报,分析研究活动持续开展细则,对今后活动提出可行性建议,并对利津分片区项目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东营市志愿者总会与金辰集团在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3户帮扶家庭,为帮扶家庭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并送上元宵节祝福。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利津街道后宋村的王大叔感动不已,紧紧握着志愿者们的手说:“谢谢!谢谢!”

  金辰集团表示,项目活动利津分片区对“金辰有爱、逐光同行”项目活动资料汇总精细标准。团队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线索征集、确定帮扶标准,迅速确定项目实施方案,让部分家庭和孩子享受到送医助学、扶贫帮困、课业辅导、亲情陪护、环境清洁等服务,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引导更多志愿力量关注农村、关爱农民,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扎实落地。

  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理事长张瑞芳说:“我们将进一步跟进活动进展,不仅在物质上给予老人和孩子关怀,更重要是给予老人、孩子们精神上的关爱,给予他们亲情的陪伴,让老人享受晚年的幸福、孩子们健康快乐的长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