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春季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东津医养健康小镇二期项目

2021-02-26 20:5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2月26日,2021年东营市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利津县分会场设在投资6亿元的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聚碳酸酯共混改性项目现场。利津县委书记刘文林作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42个,总投资11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8亿元,其中东津医养健康小镇二期项目位于利津街道,总投资10.15亿元。据了解,该项目由利津金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四部分。一是健康社区,占地面积251.3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投资7.5亿元,将配套使用山东广电研发推广的“玖玖医养”智慧医养平台,搭建医养结合、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实现康养服务数字化、智能化。二是康养教育项目,占地面积共21.79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投资0.6亿元,打造以培训产业为主的康养教育基地。三是东津渡疗养院,占地面积24.26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有疗养床位80个、门诊中心、体检中心、医疗中心、康复中心等,投资1.35亿元。四是东津医养健康小镇二期道路、绿化等配套工程,投资0.7亿元。项目以服务民生为目标,对于改善就医体验,提高就医效率,增强健康管理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推动利津县医养结合及康养产业的科学发展、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