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组织召开重点企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会议

2021-02-27 08:0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应急系统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工贸企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要求,2月25日,利津县盐窝镇组织召开重点企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会议,14家重点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驻点监管工作组宣读了《利津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工贸重点企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规定,进一步提高隐患排查治理质量,加强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安全管控,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同时,要求各企业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进一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活动。

  记者了解到,驻点监管工作组下一步将针对企业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和宣传培训、警示教育等方面,开展督导帮扶工作,通过联合监管进一步帮扶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