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月活动

2021-03-03 17:0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闫凯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见习记者 闫凯旋 东营报道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及利津县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月工作要求,强化全县林业企业生产安全管理,3月2日,利津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抽调精干力量,深入全县各涉林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活动。

  活动中,每到一家企业,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都认真听取企业的汇报,并对企业的原材料存储地、生产车间、仓库、厂区电线电缆、易燃易爆物品的堆放、员工安全防护措施、生产线上照明灯具、灭火器配备、人员安全培训等进行逐一排查,现场指出问题,现场交办、下达整改书,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培训,完善管理机制,真正做到让一切林业安全生产经营行为都有章可循、有制可依、有责可追。

  记者了解到,利津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对全县所有涉林企业进行不间断排查,深挖各种安全隐患,监督企业隐患整改,做到安全隐患不排查彻底不放过,发现问题不整改到位不放过,帮助企业实现安全与生产的和谐共赢。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