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2021-03-04 13:4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闫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见习记者 闫晓琳 东营报道

  3月3日,利津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大会对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利津县委书记刘文林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主持大会。县委副书记、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明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县政协主席贾学坤出席大会。

  刘文林指出,各级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利津高质量跨越赶超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刘文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摆上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精准精细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创新方法、途径、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深化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动发展、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落实责任、加强调度,确保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督导,强化宣传,督促各级党组织准确把握各项部署要求,鼓励基层探索创新,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张晓彬在主持时要求,全县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精心动员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突出主题主线,抓深抓实学习教育中的每个规定动作和具体要求。要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进县委“148”工作体系、抓好“8+3”重要任务和“十大改革攻坚”以及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