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聚焦|利津:提高交通服务标准 创建城市文明“窗口”

2021-04-15 18:4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利津交通在行动。4月15日,记者获悉,为抓实抓细主体责任,利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对创城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并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和运输从业人员要积极投身创城工作攻坚行动中来。

  通过在全县出租车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口号,在客运车辆张贴创城宣传标语,在汽车站内、公交站点亭张贴宣传标语广告,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加大了创城工作宣传力度。

  公交车是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反映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为提升公共车辆服务水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文明规范服务”为主题的创建活动,提高文明服务标准,完善车辆保洁制度,强化运营服务监管。

  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对客运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着重治理线路班车乱停乱放、不实名制购票、不按规定站点停靠、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规行为。重点监管出租汽车驾驶员违规收费、甩单、无证经营等行为,深化整治出租汽车驾驶员不打表、漫天要价、服务态度差、故意绕道、随意拼客、拒载等问题。确保全县道路客运市场秩序健康、稳定有序的运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