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办报告会10名年轻干部分享温州跟岗锻炼学习成果

2021-04-18 19:1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李伟伟 单宝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李伟伟 单宝军 东营报道

  4月17日,利津县举办年轻干部赴浙江温州跟岗锻炼学习成果报告会。

  报告会上,2020年选派到温州市鹿城区跟岗锻炼的10名年轻干部从实干、活力、创新三个篇章,重点介绍了温州在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城市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汇报了跟岗锻炼的收获体会,并为利津发展建言献策。各位学员在温州近半年的时间里,全面对标学习温州经验,深入现场实践锻炼,形成一系列学习成果。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利津县先后选派3批、40名年轻干部赴南方发达地区跟岗锻炼,让干部在经济发展的最前沿解放思想、淬炼成长,储备了一批优秀人才,为事业发展造就了一批“闯将”“干将”。

  利津县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将其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作为事关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深入实施年轻干部“薪火计划”、“612”梯队工程,建立年轻干部领办攻坚项目制度,深化上挂、下派、南方地区跟岗锻炼等多途径培养锻炼干部渠道,搭建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的平台,在“数量充足”和“质量优良”上下功夫,大力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