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2021-04-19 20:4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李建忠 薄万岗 东营报道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扎实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使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4月18日,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成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趣味运动会”。

  上午8时,北岭中学2021年趣味运动会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护旗队、鼓号队、彩旗队、运动员方队、裁判员方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前走过。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年级举行,比赛项目将趣味游戏和特色展示相结合。学生比赛设有跳绳、二人三足跑、踢毽子、沙包至盘、800米跑等18个项目,活动形式新颖,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观众席则鼓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学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北岭中学全校师生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体验到体育运动的乐趣,同时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