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北岭中学72名师生获评“文慧最美教师”“君子少年”称号

2021-04-22 21:2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4月22日,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思楼广场,举行了第三届“文慧最美教师"暨"君子少年”颁奖仪式。

  记者了解到,2020至2021学年度,北岭中学全体师生锐意进取,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以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激励师生们奋进的决心,北岭中学表彰了26名教师和46名学生,由北岭中学副校长刘承新宣读了本次大会受表彰的师生名单,他们分别被授予了“文慧最美教师”及“文慧君子少年”的荣誉称号,获奖师生依次登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及奖章,并一起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七年级一班学生刘雯静作为“文慧君子少年”代表分享了获奖感言。随后,北岭中学副校长高利三做了总结发言,高利三向获奖师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号召全校师生学习获奖者的拼搏精神,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进宣传了优秀典型,激发了全体师生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热情,营造了人人争做“文慧人”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