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东营|北宋镇中心幼儿园:户外游戏点亮春日校园

2021-04-25 18:1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作为乡镇中心幼儿园,结合农村实际,积极探索,打造适合幼儿游戏的环境,自主户外游戏点亮了幼儿园的靓丽风景。

  4月25日,记者走进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的户外游戏吸引着记者的眼球。看!沙水区扬起的水花仿佛有魔法般,点亮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交通游戏区里一辆辆小车驰骋在路上更是承载着满满的快乐。不仅如此,自然探索区更是孩子们的乐园,“阿姨,我们在做蛋糕呢!”一个小朋友边装沙子边说道;“我是医生,我在给病人看病呢!”每个孩子们都沉浸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阳光、花香、泥土与朝气蓬勃的孩子们融为一体,稚嫩的脸庞充满着天真、快乐,他们在园中尽情嬉戏,欢快的笑声回荡在园所的每一个角落。

  愿每个孩子们像花儿一样,在天地间自由生长,绽放出独特绚烂的美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