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应急管理局夜查统一行动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4-27 17:2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为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4月26日,利津县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镇街中队分为2个夜查组,对东营市汇华化工有限公司、山东盛起化工有限公司、山东百联化工有限公司、东营益盛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突击夜查行动。

  夜查组重点检查了领导带班、应急值守、隐患自查自纠、重点工艺岗位持证上岗、现场从业人员穿戴劳动防护用品、现场是否存在跑冒滴漏、DCS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DCS控制系统以及毒气体检测系统是否报警等情况。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夜查组认真查看现场、询问管理人员并现场抽查了员工的应急知识掌握情况。

  检查组表示,将持续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夜查行动,形成“夜查保安全、促生产”的长效机制,要求各企业持续加强夜间安全生产管理,强化职工夜间安全意识教育,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