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利津赛区启动

2021-04-28 20:2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晓琳 东营报道

  为了倡导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水平,开创健康利津新局面,4月28日,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利津赛区启动仪式在利津县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县卫生健康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的400余名干部职工,共31支参赛队伍。

  记者了解到,利津县是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承担着全市示范引领的光荣任务。这次健走活动是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秉持健康生活方式,改善职业人群健康状况,带动全民运动健身的重要体现,对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以及实现利津县健康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后,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优秀队员代表赵同斌进行了发言,出席活动人员在晓月湖公园开展了实地健走,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