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应急管理执法大队镇街中队开展五一安全检查工作

2021-05-06 0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晓琳 马云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晓琳 通讯员 马云洁 东营报道

  为继续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企业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5月4日,利津县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镇街中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黑白不间断地对各乡镇(街道)及各重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采取日间巡查与突击夜查相结合的巡查模式,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堵住安全漏洞。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全面开展违章作业、管理漏洞、设备故障等排查整治,并梳理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现场下达执法文书,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同时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截止目前,共出动检查组4个,执法人员13人,检查企业17家,发现安全隐患36项。

  检查组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依法生产经营,杜绝违章操作,落实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保持忧患意识,全力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