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安全生产基层监管力量建设现场会在利津举行

2021-05-08 17:2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提升安全生产基层监管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5月8日,东营市安全生产基层监管力量建设现场会在利津县应急管理局楼前广场举行。

  利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学仁主持会议,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召华,利津县委常委、副县长成延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马锦业,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及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利津县应急系统执法人员及20家重点监管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出席会议。

  成延钊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利津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扎实落实安全生产监管各项措施,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特别是安全生产基层监管力量建设工作,利津县大胆探索创新,推出多项硬核措施,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下步工作中,利津县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市应急局的指导帮助下,着力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持续提升基层监管队伍素质,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基层监管力量建设工作,为维护全市安全生产稳定形势贡献力量。

  陈召华强调,此次在利津召开现场会,目的是总结利津在安全生产基层监管力量建设方面好的做法,推广利津经验,通过示范引领,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基层监管力量建设,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下大气力去解决。做好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中心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陈召华、成延钊分别为各乡镇(街道)中队进行了授旗、授牌。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利津县应急管理综合执法中队的车辆、装备及办公设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