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防汛防台风工作接受督导检查

2021-05-08 21:0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5月8日,东营市防指第三督导组对利津县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利津县副县长马健参加活动。

  期间,督导组听取了利津县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利津县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建设情况和利七路泵站运行情况。

  随后,督导组对利津县防汛防台风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防汛抗旱关乎安全、牵动民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狠抓落实,做好预案、加强演练,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对防汛抗旱重点问题要逐项沟通、逐级汇报、逐步解决、逐个完善。要密切监测雨情水情汛情,统筹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切实保障供水安全。要严格责任、严明纪律,完善联防联控、群测群防等机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组织整改,补齐短板,确保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