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黄河看利津|四好农村路:乡村振兴致富路——陈庄镇临河滩区公路

2021-05-16 16:2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近年来,利津县各级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升农村公路服务能力和品质,推进城乡交通资源整合、基础设施互通,为乡村振兴铺就康庄大道。

  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利津县始终坚持与乡村振兴战略相融合,通过陈庄镇临河黄河滩区“四好农村路”建设,使临河相继成功创建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和省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

  投资960余万元修建临河路,作为陈庄镇“临合蜜”种植基地的生产路,连接周边索镇、临河、新兴、道口等村庄,背靠陈庄临河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进一步完善了黄河滩区交通体系,方便了群众生产出行,解决了滩区蔬菜瓜果运输难的问题,为片区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提升了滩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