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万里风鹏正举 新征程扬帆远航 ——利津县高级中学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2021-05-19 20:1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鲲鹏举翅待起风,天高地远好壮游!壮行时刻来临,毕业歌声响起。5月19日,利津县高级中学在北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学校领导班子,高三、研训营师生齐聚升旗广场,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清晨六点,副校长孟春祥宣布2021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寓意着同学们青春起航,如红日初升般璀璨,如朝花盛放般灿烂。

  校长李自忠为毕业的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生们接过手中的毕业证,也接过一份光荣的使命,一份殷切的期望。

  典礼上,李自忠校长代表学校对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寄语高三学子立鸿鹄之志,存感恩之心,调整心态,自信应战,全力以赴,完胜高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