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5-20 18:0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程延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程延军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营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2019-2021年)的通知》(东政办发〔2019〕12号)文件精神,提升农村劳动力专业技能水平,大力促进就业,5月19日,由东营汇智达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技能培训班在利津县如期开展。

水煎包制作培训班

手工编织培训班

  培训聘请非遗传承人、高级技师、行业带头人等专业老师进行授课,通过讲解理论知识、进行实际操作练习,使学员掌握专业技能。本次培训时长8天,班期结业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考核形式,并为合格学员颁发证书。

婴幼儿照护培训班

  培训结业后,面点学员将在机关食堂、蓝海禧华面点岗持证就业,婴幼儿照护学员将在家政公司本次培训班为订单式培训,实现了结业即就业的培训目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