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利津街道开展安全生产 “面对面”集中约谈会议

2021-09-15 20:2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内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升行动的开展,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责任落实,9月15日上午,利津县利津街道组织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面对面”集中约谈会议。

  会议现场,利津街道党工委向企业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近期省、市、县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和政策文件精神,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再督促、再提醒。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修订及执行落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等管理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职尽责。

  利津街道应急办副主任王宜芹重点围绕中秋国庆假期企业安全防范工作,企业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员安全知识培训、落实全员隐患排查和奖励制度、依法设置安全总监以及提升企业安全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为提升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检验近期企业主要负责人对新《安全生产法》和《山东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总监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组织学习实效,进行了安全知识测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