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幼儿园安全检查

2021-09-15 20:2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王文燕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确保全体师幼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开展活动,9月15日上午,由利津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消防队等多个单位联合组织检查小组对明集乡中心幼儿园秋季安全工作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通过实地检查,查看资料,对各幼儿园厨房设施和食品卫生安全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校园安保及校舍等工作落实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人员现场进行指导,切实做到立查立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梳理、汇总,确保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保障了校园秋期的平安稳定,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同时,学校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幼儿园和谐稳定发展,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