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教育局开展学校秋季安全大检查

2021-09-18 20:4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陈伟波 李建忠 东营报道

  为切实抓好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给学校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7日,由利津县教育局组成的交通安全组、食品卫生组、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导组等检查组对盐窝镇北岭中学进行了秋季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采取了实地查看与查阅安全档案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消防用电安全、校车安全运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落实到相关负责人。做到早发现、早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保障工作。

  安全大检查活动,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安全管理质量。利津盐窝镇北岭中学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整改不足,不断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为学校教育教学健康有序地开展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