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水利局:从“心”出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9-23 16: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东营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利津县水利局积极谋划,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生产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群众需求,认真梳理群众关心的民生难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2021年,利津县水利局实施了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该项目是2021年利津县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该项目主要是为盐窝镇崔庄村整修4米宽、1007米长的道路1条;为汀罗镇汀河一村新建4米宽的混凝土路672米,新建4.5米宽的混凝土路67米,新建5米宽的混凝土路299米,总长1038米;为陈庄镇新发村新建7米宽、900米长的沥青混凝土道路3条。另外,汀河一村除修建道路外,还修建了涵洞,安装了路灯。该项目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近期将全部完工,该项目的实施,解决了以上三个移民村村民生产、生活交通难题,村民的出行更为安全、畅通、便捷,对方便村民生产、生活、开发利用当地各种资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重要作用。

  据悉,下一步,利津县水利局在切实抓好该项目资料整理、验收等收尾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水利基础设施,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