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宵 暖民心 践行动!利津县津苑社区乐活市集热闹开集!

2023-02-02 20: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做汤圆、猜灯谜、看民俗、逛市集,2月2日下午,利津县津苑社区乐活市集热闹开集!

  此次乐活市集以“庆元宵、暖民心、践行动”为主题,设置乐享政策区、乐享公益区、乐享志愿区、乐享生活区、乐享招聘区五大功能区,为居民群众提供非遗文化民俗表演、就业创业指导、政策解读、法律咨询、健康义诊、趣味猜灯谜、元宵DIY等服务项目,不仅关注居民的实际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使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乐活市集上还包含文艺演出,歌曲独唱、锣鼓表演、太极剑等节目轮番上演,秧歌《欢庆元宵》将现场节日氛围拉满,让群众一边赶集,一边感受中华文化的传统魅力。

  活动现场还设有垃圾分类、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保护森林湿地坚持绿色发展等政策宣传摊位,向参与活动的居民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的举办,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欢迎和连连称赞。“下一步,利津县津苑社区将继续以提升居民的满意度为己任,继续整合社区资源,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做实为民服务,在日常工作中不断优化社区服务意识,拓展社区为民服务清单,努力构建新时代幸福和谐‘新社区’。”利津县津苑社区党委书记薄遵成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