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 东营新闻 东营大众网 中国东营 东营新闻网 东营综合门户网站 中国东营 东营新闻网 东营综合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利津县社会新闻

  

利津县2007年高考上线大幅度提高  

    2007-06-26 17:05:00



    

  6月23日,2007年高考成绩揭晓。我县文化课二批以上本科上线405人,喜获丰收。

  今年,山东省文理科一批本科录取线分别为593分、573分,文理科二批本科录取线分别为580分、549分。我县高考一批本科上线231人,比去年增长60人,增长率为35.1%;二类本科上线174人,与去年持平;全市二批本科以上上线比去年增长220人,其中我县增长56人,占全市的25.45%;全省比去年增长0.17万人,增长率为0.94%;我县增长率为16.05%。理科最高分为667分,有1人进入全市理科前5名;文科最高分为653分,有2人进入全市文科前5名。

  近年来,县教育局紧紧围绕“一个中心”, 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意识,把高中教学摆在与基础教学并重的地位,切实加强教学研究和教学管理,抓好教学基本环节,把教学的目标管理和教学过程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严格教学督导检查,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
 

        

编辑: 周奇锋        

 
 
东营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东营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东营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东营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东营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东营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东营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东营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广告位招商

· 山东文科文化课头名...
· 支持奥运家庭展现东...
· 东营市民自发组成砍...
· 东营今年高考圆满结束
· 夏日轿车频自燃
东营 东营新闻 东营大众网 中国东营 东营新闻网 东营综合门户网站

大众网东营站 dongying.dzwww.com  E-mail:burzer@qq.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