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时政 | 民生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旅游 | 汽车 | 房产 | 大众时评 | 健康 | 财经 | 论坛

您的位置: 利津县社会新闻

站内搜索:
利津预计投入550万建设农村路域林带
2007-11-19 10:13:00

  东营大众网11月19日讯 记者获悉,11月中旬利津县制定出了2007-2010年农村公路路域林带建设规划,将对238公里农村公路实施路域林带建设,其中县道40公里,乡道198公里,植树54.73万株,预计投入资金550万元。

  

  记者获悉,今年利津县对利沾路、盐虎路等7条县乡路49.7公里进行路域绿化,新建林带30.9公里,完善林带18.8公里,种植速生杨、白蜡、杨树等14.6万株。明年利津县将对双三路、东方红路等7条乡村路55.2公里进行路域绿化,新建林带45.5公里,完善林带9.7公里,种植速生杨、白蜡、杨树等11.83万株。

  

  2009—2010年利津县将对陈付路、店南路、鲍南路、罗汀路等28条县乡路133公里进行路域绿化,新建林带125公里,完善林带7公里,种植速生杨、白蜡、杨树等28.3万株。□记者 吕静静 报道

编辑: 周奇锋
东营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东营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东营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东营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东营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东营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东营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东营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关注我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
· 嫦娥一号卫星发射成功
·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康宝莱杯”鲁中晨报慈善投篮大赛激情开幕
· 太平乡中心小学的“青蓝”工程: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 教师节——特别策划报道
利津水煎包 飘香...
第三届孙子国际...
第三届黄河国际...
千年奇葩——齐笔
广告位招商
东营 东营新闻 东营大众网 中国东营 东营新闻网 东营综合门户网站

大众网东营站 dongying.dzwww.com  在线投稿 QQ群:13278912 客服:客服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