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时政 | 民生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旅游 | 汽车 | 房产 | 大众时评 | 健康 | 财经 | 论坛

您的位置: 利津县政务新闻

站内搜索:
利津县人事局“狠抓”人才资源建设
2007-12-07 10:26:00

    东营大众网讯 利津县人事局紧紧围绕县域经济发展这一中心,积极做好人才开发、引进、培训、使用和服务,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盘活现有人才、引进紧缺人才、培养后续人才、储备未来人才,从思想观念、工作方式和方法到制度建设、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大胆的改革,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人才理念,把人才工作摆到首要位置。一是在人才选拔上,树立“人才就是财富,有人才就有发展后劲”的观念,多形式、多内容选用人才。二是在人才评价上,树立“用人看素质”的观念,正确评价和使用人才。三是营造吸引和用好人才的宽松政策环境、良好工作环境、美好生活环境。四是加快人才智力引进力度,把引进人才作为突破口,把外向型人才、复合型人才引进来、留得住。五是在引进方式上,围绕乡镇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做好服务,用政策吸引人才,用事业留住人才。
    今年利津县首次突破地域限制,放宽范围,面向全市招考工作人员,这次考试不仅局限于应届毕业生,也给35岁以下符合报名要求的社会人员提供了机会,参加报名考试的有2000多人,通过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等一系列程序共录用74名工作人员,其中研究生12名,真正实现了公正、公开、公平。所有程序一律“阳光操作”,赢得了人们的认可,在社会上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利津县人事局  刘学杏  梁金城
编辑: 周奇锋
东营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东营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东营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东营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东营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东营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东营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东营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电动自行车何时收“缰”脱“险”
· 东营市武警支队老兵退伍纪实
· 关注我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
· 嫦娥一号卫星发射成功
·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康宝莱杯”鲁中晨报慈善投篮大赛激情开幕
非物质文化遗产...
利津水煎包 飘香...
第三届孙子国际...
第三届黄河国际...
广告位招商
东营 东营新闻 东营大众网 中国东营 东营新闻网 东营综合门户网站

大众网东营站 dongying.dzwww.com  在线投稿 QQ群:13278912 客服:客服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