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时政 | 民生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旅游 | 汽车 | 房产 | 大众时评 | 健康 | 财经 | 论坛

您的位置: 利津县政务新闻

站内搜索:
利津县人事局创新工作思路大兴调研之风
2007-12-07 10:28:00

    东营大众网讯 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组织人事部们要想同国际先进的工作管理理念想接轨,开创人事工作新局面,就必须开拓新的工作思路,打破原来的旧的、陈旧的工作观念对原有的人事人才工作理论和实践,进行深层次的挖掘和探索,不断用新的管理理念和观念指导现在的工作,打破原来的条条框框。作为研究理论总结经验最有效的调研工作,必须摆上重要的工作议事日程,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重视调研工作,还要研究如何搞好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既辛苦又艰难,为了真正“调”上一些“干货”,“研”出一些有价值的内容,利津县人事局实施了“一把手”工程,在人事局机关上下牢固树立了科科都是调研科,人人都是调研员的大调研理念,按照党中央的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密切联系人事人才工作的实际,大兴调研之风,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开展调查研究,不仅使人事部门干部提高认识,扎实工作,修炼内功,还能在工作中集思广益,博采众长,获得大量的第一手材料,为创造性地做好人事工作,促进人事工作上档次、上质量、上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梁金城  刘学杏
编辑: 周奇锋
东营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东营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东营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东营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东营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东营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东营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东营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电动自行车何时收“缰”脱“险”
· 东营市武警支队老兵退伍纪实
· 关注我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
· 嫦娥一号卫星发射成功
·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康宝莱杯”鲁中晨报慈善投篮大赛激情开幕
非物质文化遗产...
利津水煎包 飘香...
第三届孙子国际...
第三届黄河国际...
广告位招商
东营 东营新闻 东营大众网 中国东营 东营新闻网 东营综合门户网站

大众网东营站 dongying.dzwww.com  在线投稿 QQ群:13278912 客服:客服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