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社区:小区有了便民自助洗车台

2013-10-17 08:58:00    作者:张立洁   来源:胜利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洗车 自助 小区居民 仙河镇 车主
[提要]近日,仙河社区团结一小区经过四个月的改造后,让居民眼前一亮的是,小区东门口的停车场里建起了两座便民自助洗车台,给居民们的洗车带来了便利。过去,这个小区土路多,私家车停车难,若再遇到雨雪天气停车就难上加难,更别提被雨雪淋湿后的汽车及时清洗了。

  近日,仙河社区团结一小区经过四个月的改造后,让居民眼前一亮的是,小区东门口的停车场里建起了两座便民自助洗车台,给居民们的洗车带来了便利。

  过去,这个小区土路多,私家车停车难,若再遇到雨雪天气停车就难上加难,更别提被雨雪淋湿后的汽车及时清洗了。如今,小区门口就有了便民自助洗车台,让该小区里有私家车的居民们开心不已。

  据小区居民霍女士介绍,这个自助洗车台旁有流水的车台架,洗车的水可以自然流向下水管道,同时洗车台的使用说明和安全注意事项都标注的清清楚楚。她说,自打团结一小区有了这个便民洗车台后,她就没再去外面洗过车。

  据了解,目前这种自助洗车台可以通过办卡付费。

  霍女士说,她第一次来洗的时候,感觉水压很大,免费的进口清洁液泡沫清洁程度也比较好,洗完才花费9.6元,效果不错。等到第二次来洗,她有了些经验,在用水上更精打细算,才花费8.2元,虽说比第一次少花了1元多钱不算多,可比起仙河镇四周的洗车点,洗一次车要15元至20元不等,那节省的可就多了。比较下来,该小区的私家车主们无不拍手称好。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