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220千伏新孤变4号主变投产

2013-09-23 09:05:00    作者:周军 张文涛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主变;投产;送电;电网结构;原油生产
[提要]9月17日17点50分,220千伏新孤变4号主变一次送电成功,各项保护均测试正确。220千伏新孤变4号主变的顺利投运进一步优化滨海地区的电网结构,大大地缓解了滨海地区的负荷增长压力,对该地区的原油生产和经济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大众网东营9月23日讯 据胜利日报消息,9月17日17点50分,220千伏新孤变4号主变一次送电成功,各项保护均测试正确。

  目前220千伏新孤变主变达到4台,总容量36万千伏安,4号主变容量为90000千伏安,带新孤变110千伏2号GIS高压室及其相应负荷,电力设备采用免维护的ABB厂家GIS组合电气,二次保护部分采用先进的国电南自微机保护,大大提高了电力设备安全运行的可靠性。

  由于新设备的并网运行将对滨海电网220千伏和110千伏的设备保护影响较大,因此,电力调度中心积极协调东营供电公司共同论证制定了主变送电方案和现场注意事项,确保4号主变安全送电。

  220千伏新孤变4号主变的顺利投运进一步优化滨海地区的电网结构,大大地缓解了滨海地区的负荷增长压力,对该地区的原油生产和经济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