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黄河钻井三公司月度生产创今年高指标

2014-10-29 15:26:00    作者:李慧君 李新樟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胜利;黄河钻井;三公司;月度;生产;创今年高指标
[提要]奋战四季度以来,黄河钻井三公司紧紧抓住气候适宜、地面条件好、井位相对充足的有利条件,瞄准进尺突破22万米的季度生产目标,加大新井位运行力度,钻机搬迁连创佳绩,生产运行高效有序。十月份,这个公司完成月度进尺重上七万米,月度生产创出公司今年高指标。

    大众网东营10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李新樟)奋战四季度以来,黄河钻井三公司紧紧抓住气候适宜、地面条件好、井位相对充足的有利条件,瞄准进尺突破22万米的季度生产目标,加大新井位运行力度,钻机搬迁连创佳绩,生产运行高效有序。十月份,这个公司完成月度进尺重上七万米,月度生产创出公司今年高指标。

    年初以来,由于受钻井投资骤减、井位审批节奏放缓的影响,致使钻井工作量严重不足,公司大部分钻机都曾出现过不同程度的等停现象,有个别钻机等停天数较长,对公司钻井生产运行的影响较大。据统计,自五月份以来,公司完成月度进尺连续五个月份都处在5万至6万多米之间徘徊。

    随着新井位的陆续下发,这个公司多措并举抓运行,迅速恢复正常生产。他们加强与甲方密切沟通,积极联系落实大型钻机新井位的准备情况。适时排出新井运行大表,召开新井运行对接会,及时对照检查执行进度,协调解决生产运行的实际困难。他们强化各项措施,积极联系新井工农关系,强化工农关系的协调处理。加大设计运行协调力度,积极协调钻前工程,在短期内迅速协调处理好一批新井位的工农关系、钻前工程。扎实做好井场迁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较短的时间内启动了所有的等停钻机。十月份,这个公司钻机搬迁连创佳绩。30500队在上口井测完声波后,立即组织井架整拖、安装作业,仅用5个小时实现一开;40663队搬迁的梁60-斜50井,按往常需要二天左右的时间,仅用9个多小时实现所有设备在新井场就位,创出高效组织40型钻机搬迁的好成绩。

    十月份截至25日,这个公司在胜利油区共组织搬迁39口、开钻39口、交井42口、完成钻井进尺70611米,均创出今年来公司月度生产高指标。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