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供水公司老年大学2017年度春季班开课啦

2017-03-08 09: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效仁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通讯员 王效仁)3月6日,供水公司老年大学春季班正式开课。一大早,拉丁舞的学员们就来到老年大学多功能厅等待,准备参加今年春季班的第一堂课。

    本学期,供水公司老年大学根据老同志们的喜好和需求,开设了拉丁舞、民族舞、交谊舞、乒乓球和书法5门课程,共招收学员120余名。参加这次春季班的学员,既有长期坚持参加老年大学课程的老学员,也有刚刚退休第一次来上课的新学员,老同志们报名热情高涨,上课兴趣浓厚。在悠扬的舞曲中,学员们按照教练的要求,一丝不苟的练习着每一个动作,大厅里充满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老年大学供水分校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老年人的办学宗旨,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油田2017年离退休工作“为油田事业发展传递正能量、构筑胜利和谐幸福新高地”活动的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依据老年人的意愿和需求,注重寓教于乐,设立了能让老年人看得懂、听得进、学得会的课程,真正使老年人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