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钻井东安区域协调部:SP138队再创平移井搬迁纪录

2017-03-23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洋勇 应磊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 3月21日,胜利科威特项目黄河钻井SP138队,仅用时4小时就高效完成了从BG1195井到BG1206井的平移搬迁任务,这是该队继先后两次创下平移井搬迁8.5小时、5.5小时的纪录后,再一次创下科威特钻井市场平移井搬迁的新纪录。

  据悉,在平移搬迁前,该队干部积极与现场监督沟通,规划完井作业工序,有效利用完井作业时间,做好平移搬迁各项准备工作。平移、安装过程中,全队干部员工团结一致,克服恶劣的自然环境和工作量高度集中等困难,从BG1195井释放至新井BG1206通过甲方验收开钻,仅耗时4小时,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平移搬迁任务,为后续生产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