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钻井东安区域协调部:开展厂区卫生清扫活动

2017-06-19 17: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通讯员 应磊)6月18日,星期日,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这天本应是家庭团聚,感恩父亲的日子,但在黄河钻井东安区域协调部院内有这样一群为人父、为人子的汉子们,他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牺牲与父、与子团聚的时间,为让大家拥有一个清洁、舒适的办公环境,不辞辛苦的清洁院内路面的泥土,他们就是由东安区域协调部机关各部门和劳务输出队人员组成的一支清洁志愿队伍。

  在炎炎烈日下,大家脚穿雨鞋,手拿扫把,紧跟在洒水车后,将污水扫进排水管道内。很快大家就被汗水浸湿了工衣,污水也溅满了全身,但没有一人退缩,而是各个争相向前。经过一天的努力,协调部院内的马路和广场因暴雨突降、雨水冲刷而出的泥土被清扫的干干净净,路面卫生恢复了以往的干净整洁,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