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盛工程公司取得国际高空绳索技术资格证书

2017-09-06 16: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长海

  大众网东营9月6日讯(通讯员 赵长海)9月3日,海盛集团工程公司6名员工取得国际高空绳索技术资格证书,成为山东地区唯一一家拥有该技术的企业。高空绳索技术是一种专业的高空作业方式,该技术可在吊车、脚手架等常规作业方式无法到达的工作环境中发挥特色优势。海盛集团工程公司针对埕岛油田实际状况,邀请IRATA(国际工业绳索技术协会)Ⅲ级培训师,对公司不同专业的6名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技术培训并考核取证。该技术可较好的应用于埕岛油田海上平台维修、结构及各类专业设备检验检测、海管立管壁厚检测、平台结构防腐等施工项目。

  据悉,总部位于英国的IRATA,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绳索技术协会,它所推广的绳索技术为一种独特的双绳作业方式,即每名人员作业时身上都拥有工作承重和安全保护两条绳索,具有安全可靠、快速拆装、准确接近目标位置、不受限于狭小作业空间、有效降低施工成本等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