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护卫成功取缔盗油窝点

2018-01-12 08: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刘金琰

  大众网东营频道1月12日讯(记者李慧君 通讯员 金琰)结合冬季生产特点,胜采护卫一中队联手油区派出所和管理二区开展了多次集中治理,有效大打击不法分子嚣张气焰。

  特别是采油厂30天上产活动以来,针对二区发现产量轻微波动,他们三方召开碰头会启动综治应急预案进行分析、摸排最终锁定为1186计量站东一处可疑院落。正直采油厂上产活动期间,护卫携手管理区采用视频监控和一线“设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盯防,一定拔掉油区这个涉油毒瘤!与会人员拍案而起。接到作战指令后,护卫中队干部祝建卫带领3名队员冒着零下6摄氏度低温,连续在芦苇从中蹲守,饿了就凑活着吃点面包、火腿,累了就裹紧大衣遮风避寒。30号凌晨,祝队长开着私家车进行乔装打扮后蹲守,突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比较可疑。他迅速通过公安机关锁定车主信息,判定该院落一定有盗油车辆,迅速和队上制定抓捕方案。一组负责外围警戒支援,二组准备翻墙进院抓捕。为防止打草惊蛇,祝队长开私家车引开放哨白色越野车。22:30分左右接到监控来电:院内可疑大罐车准备出院。接到信息祝队长迅速调转车头返回堵截油罐车,在狭窄乡村道路上他和放哨车辆斗智斗勇经过一番较量后最终截获盯梢车辆和人员移交公安机关。

  在随后院落巡查中发现盛满原油混合液40余吨地下油罐一个,抓获作案面包车一辆,有效打击不法分子嚣张气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