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离退中心:举行迎新春游艺会

2018-02-0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效仁
  大众网东营2月8日讯(通讯员 王效仁)春节来临之际,为增添节日气氛,营造新年喜庆氛围,丰富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满足老年人与时俱进的精神文化需求,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围绕“为老职工服务”的主题,安排了多项适合老年人参与的娱乐项目,组织公司驻地退休职工举行迎新春游艺活动。
  活动中,老年大学书法班的学员们精心准备了“迎新春、送祝福”的环节。他们挥毫泼墨,以娴熟的书法技艺写就一幅幅精美的对联,精巧精炼的文字、巧妙工整的对仗、充满祝福的语言,为节日增添了祥和欢乐的喜庆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退休职工之间的友谊,大力提倡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赢得了退休职工的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