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六号钻井平台进坞修理

2018-04-06 08: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为 姚世斌

  大众网东营4月6日讯(通讯员 王为 姚世斌)4月4日,清明小长假最后一个工作日,在烟台打捞局船厂进行特检修理的胜利工程海洋钻井公司胜利六号平台,坞修开工48项,完工5项,自修开工42项,完工38项,完成修理总进度54%,时间过半、进度过半,实现了坞修进度踏计划运行。

  此次上坞修理,共涉及桩腿及升降系统、固控系统、钻井设施、中央空调系统及冷库、电气、柴油机、吊机、井控及高压立管等坞修项目71项,坞期为44天。同时,本着能自修不厂修的原则,他们集中力量抓自修,制定泥浆泵泵块更换、涡磁刹车拆装、直流电机检修、全船照明检修更换、压井放喷管线更换、固控设备防腐等自修项目68项。为如期高效完成特检修理工作,海洋钻井公司专门成立了修理项目组,由公司装备管理专家、平台经理和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提前对平台待修项目进行现场勘查、测量、评估;经营部门对项目严格招标,对船厂和厂家进行优中选优;坞修期间,平台制定了坞修管理制度,将项目分工到人头,排出计划运行大表,对每一项修理工作进行工艺审批、报验审核、进度追踪和完工验收,实行责任终身追究制,确保了项目进度和施工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