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建翔物业服务公司举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2018-04-20 15: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谭博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通讯员 谭博)4月18日上午8时30分,胜利油田滨州管理中心建翔幼儿园内上演“惊险”一幕。
      一名可疑男子尾随送货车辆进入园内,被警卫和老师发现后并询问时,该男子情绪激动一边大吼大叫一边掏出刀胡乱挥舞着。幼儿园内响起警报声。

      接到报警,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建翔物业服务公司4名戴着头盔手持防暴盾和防暴钢叉全副武装的防暴队员迅速赶到现场,他们与辖区干警快速接近持刀男子。他们用防爆叉叉住男子手脚,用盾牌压制身体将其制服,并押解带走。
      随着一声 “演练结束,全体集合”,原来是一场虚惊,这是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建翔物业服务公司、建翔幼儿园和警务区联合进行了一场“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增强了大家反恐防暴防范意识,提升了各单位的组织协调、迅速反应、快速出击的应对暴力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居民营造安居乐业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